能动学院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动态浏览次数:795


10月19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关工委展开全体委员会议,讨论学院关工委本学期各项工作的落实与开展。关工委主任杨兴林温华兵,关工委副主任、张海洋,关工委委员陈代芬王天荣、陈育平、沈司鸿翔、李红兰、解海燕和刘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海洋向各位委员报告了学院关工委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前提下对照学校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和评选首批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基本要求,我院的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落到实处。参会委员对学院关工委本学期的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卢仙兰老师指出学院关工委工作要注重创新特色,加强品牌建设。育平老师指出要助力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教育,学院更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王天荣老师指出要加强对学院贫困学生的关心关爱。温华兵院长指出老同志们提的意见非常中肯,要围绕优质化工作目标,积极加强学院老同志们青年师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最后,杨兴林书记感谢关工委老同志们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关心指导,并希望所有关工委委员能够一起努力将下半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