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团委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4动态浏览次数:774

101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团委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能动学院司鸿翔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邀请校办刘巍老师参加。

首先,司老师总结了开学2个月来的共青团工作,他指出需要不断强化青年大学习、信仰公开课和主题团日活动等相关工作的落实。在本学年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团委还需要共同努力,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努力打造能动学院品牌信仰公开课,不断提高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我院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然后,刘巍老师发言指出团委学生干部要承担起相应的工作职责与使命,在把握好个人学业和学生工作的平衡基础上,积极落实并完成学院团委各项工作任务,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团委学生干部董宇豪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落实”三个方面说明了“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性。针对我院主题团日与青年大学习两项重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他希望各位团委学生干部要树立规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争取在后面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

  此次能动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会议总结了开学以来各项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极大增强了团委学生干部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本学年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