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先锋讲堂"第十讲公告——如何学好轮机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动态浏览次数:982

报告人姓名:王军

报告人及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人:

王军,副教授,轮机工程专业负责人、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委员。从事船舶轮机、管系三维设计、生产设计;船舶设备性能仿真及设备开发研究、教学工作。

在教学、教研方面,获得省部级奖项2项,获得校级讲课比赛、教学成果奖等各类奖项共计12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1部。主持科研课题5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研究课题17项。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1项。获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获镇江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主持完成了2018级轮机工程培养方案重构工作,主持完成英国IMarEST轮机工程学会国际认证,主持完成国内2021年轮机工程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以及轮机工程国家一流专业申报。

报告主要内容讲座围绕大二、大三年级的轮机专业学生,从专业能力、企业需求、知识体系构架等方面,引导各年级学生针对基础课、专业课、方向课等方面如何正确的把握学习节奏,以及如何选择专业方向等进行解读。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体系出发,对全员学生的学习达成度提出达成途径,以及毕业要求的分解。

报告时间:20201119日(周四)18

报告地点: 长山校区16号楼105

举办部门:能源与动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