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9动态浏览次数:298

为更好地促进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发挥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10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以“在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如何更好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为主题的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张海洋副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习了葛世伦书记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校区新梦想新作为新业绩奋力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周南平校长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攻坚克难乘势而上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表示2020年学校奋力推进进位争先,成果亮点纷呈、捷报频传,大家深受鼓舞,葛世伦书记、周校长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和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激发大家审视自我,对学校发展的力量源泉有了深层认识。

学院领导班子就新校区搬迁以来各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向与会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与会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就新校区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新进教师培养、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杨兴林书记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积极投身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

近期,能动学院还组织学院师生学习了统战理论知识。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