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情绪 成长身心——“谁是戏精”剧本杀大赛

作者:江志敏 发布时间:2020-11-24动态浏览次数:1159

  11月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共同管理的风语情绪自助站在电信楼425活动室顺利开展了主题为 “管理情绪、成长身心”——“谁是戏精”剧本杀大赛。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意识到情绪管理和理性思维的重要性,并学会合理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在活动室讲明规则,并公开APP中选好的剧本,之后组织大家填写签到表全部签到后大赛开始。

  活动期间,同学们相互交流,有面色潮红,似乎在掩饰尴尬;有垂头倾听,眉头紧蹙,认真思索;也有一些同学非常沉得住气,始终面带微笑,不紧不慢地阐述观点,试图引导大家的注意力大赛气氛十分活跃。

学会用情绪来建立和他人之间的信任,不断提升自我情绪管理能力与情绪分析能力,有利于我们在社会立足、保持原有良好秉性。这次活动同学们普遍反馈很好,表示自己在活动中对于自身情绪有了一个更好的认识,在以后遇到问题时相信自己可以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绪,有效地避免负面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