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产业教授李良军为能动学院研究生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动态浏览次数:1256

1126日下午,来自无锡伏尔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省产业教授李良军在能动楼319为学院研究生开展了振动噪声行业产业发展方向的主题报告,活动由学院院长温华兵主持,能动学院振动噪声方向所有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主题报告。

李良军教授首先结合无锡伏尔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板块对振动噪声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使得与会研究生对于专业方向的认知从书本、文献落到了具体工程和产品中去,对于自身的课题研究有了新的启发和感受。

接着,李良军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与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给研究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想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内心想要干嘛,进而选择自己热爱的东西;二是要坚定自己的专业方向,要对自己所做的选择有信心,对未来保持乐观;三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坚持每天学习,多读书,培养自己的思维模式,学习的道路是孤独的,所以大家要耐得住寂寞。

   在一个多小时的主题报告和互动交流活动中,李良军教授的精彩讲解获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对各位研究生在专业研究及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都有很好启发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