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动态浏览次数:2230

1128日,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我学子再创佳绩,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洪瑞同学获得“一等奖”,洪瑞表示:“此次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我的指导老师李红兰老师的帮助下,我更清楚了自己的定位,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另外,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于我们的发展成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过参加职规比赛,我们可以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对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学弟学妹们如果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想法也可以积极报名。”此次比赛是学校首次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

“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大赛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本届比赛共分本科生、研究生、专科、创业四个赛道,共吸引140余所院校的20万余名学生参赛,提交有效参赛作品18万余份。高校共推荐368名参赛选手参加省级复赛,最终60所高校的92名选手进入省总决赛。选手们通过现场作品陈述、职业体验陈述、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理想芳华。

校内职业规划大赛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粮食学院承办,得到了人文社科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线上初赛,各院系积极参与,8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校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学校选送4名选手进入省复赛,其中能源与动力学院本科生洪瑞入围省本科生赛道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