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聚焦“两线”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考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动态浏览次数:868

2月9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聚焦优质化建设和学院进位争先工作“两线”,对各支部年度工作成效进行考评,择优推荐参评优质化党支部。

会上,由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组成的考评组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年度工作汇报,着重围绕学校进位争先的中心工作、以真抓实干促建设、上水平,支部在完成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要求的同时,是如何通过党建工作督促、指导、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服务、党建带团建、学风转变等工作的发展来展开。

考评组通过现场点评、现场打分的方式对各支部的工作业绩和成效进行了评议,确定推荐轮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参加校优质化党支部评选。

杨兴林书记在考核点评中强调,支部工作一定要在高质量完成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要求的同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核心任务,紧密结合专业特色、行业特色挖掘凝练支部特色,与系主任一道齐抓共管学院的业务工作,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进位争先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共同发力,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近期,学院党委正积极谋划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三位一体”的共建机制、会商机制和整体考核机制,坚持成果导向,切实把“软任务”变成“硬指标”,形成“堡垒指数”,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构建学院党建考评新格局。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