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第四次集中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3动态浏览次数:173

1210-12日,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秋季学期第四次集中政治学习。

全体党支部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01124),观看了视频《十九大党章微学堂》学习党章。同时对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怎样做到“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争做奋斗者、建功新时代,全体党员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为学校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两个问题进行了思考和讨论。

教工党支部表示,要努力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方向,将自己的发展目标融入到学校和学院的进位争先工作中,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党支部表示,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优秀分子、中坚力量,需要时刻保持一颗踏实上进之心和先锋模范之举;学生党员应严于修德,锤炼高尚品格,积极做到自律自警、自重自省、洁身自好、修身养德,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学生党员要想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更要有积极的学习态度。

师生党员表示,作为基层的党员,要牢牢把握住此次党章修改的精神实质,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不仅要学习新的内容,更要学会融会贯通,立足于实际,将党章中的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