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工程专业4+0人才培养项目工作总结交流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动态浏览次数:770

    1215日,能动学院温华兵院长、杨兴林书记、张海洋副书记、教务处沈江勇副处长和轮机系、教务办、团委等人员赴南通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轮机工程专业4+0人才培养项目工作总结交流研讨会。

    温华兵院长和轮机工程专业指导教师围绕“如何做好毕业设计选题及指导工作” 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兴林书记为轮机工程专业4+0全体学生作了“船舶新能源前沿技术”报告,张海洋副书记与大三学生探讨了“大学生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竞赛”,沈江勇副处长和万超主任与教务管理办公室人员关于教学文档资料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轮机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军副教授对大一和大二学生开展了轮机工程专业教育,轮机工程系主任夏兆旺教授和大四学生分享了“如何做好本科毕业设计”。

    随后,两校老师还就此次“4+0”联合培养的课程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