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动态浏览次数:837

    2021年1月21日上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能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汤建,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姚允柱,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能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主持。 

1.png

    反馈会前,巡察组向能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意见,对学院党委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反馈会上,汤建组长从巡察总体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

2.png

    杨兴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客观,意见中肯,指导性强,完全接受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后续的整改工作中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强化结果运用,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