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专题研讨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动态浏览次数:242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好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3月24日上午,能动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袁志飞主持。

    会上,对学院各支部及团委牵头开展的师生思想动态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相关建议进行了反馈。袁志飞主任结合校202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以及学院实际,从加强思想引导、加强组织领导、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阵地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杨兴林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加强阵地及舆情管理,抓好意识形态风险点防控,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同时要求各支部要聚焦立德树人,结合党史教育,加强对师生的思想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