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轮机工程(4+0联合培养)专业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通举行

作者:万超、张慧慧 发布时间:2021-07-05动态浏览次数:3278

72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二届轮机工程(4+0)专业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通举行。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副院长陈代芬、轮机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军、教务办主任万超应邀出席。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丽华,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轮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该校轮机工程学院院长王琪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专业负责人王军代表我校宣读江苏科技大学《关于准予2021届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2021届轮机工程417132名同学通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内容,成绩合格,准予毕业。经我校学位评审委员会评定通过,全部被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其中,周趣、张仕环、钱晓严3名同学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表现优异,获江苏科技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if !vml]--><!--[endif]-->

江苏航运学院吴丽华副校长与32名毕业生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为毕业生逐一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江科大能动学院陈代芬副院长代表学校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if !vml]--><!--[endif]-->

毕业生代表周趣表达了对两个母校联合培养的感恩之情,表明了自己继续追求理想的信心和决心,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永葆初心,继续前行。教师代表陈培红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勉励毕业生坚持学习、保持自律,在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陈代芬副院长致贺词,祝贺毕业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成就丰收的喜悦。希望将母校常记心头,离港再度起航之际,牢记校训,坚守底线,发扬船魂精神,兴船报国,追求梦想成就人生新的精彩篇章。

吴丽华副校长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耕耘奉献的老师和辛苦付出的家长表示感谢。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志高路远,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求真务实,做锐意进取的实干家;要勤思敏学,做有本领的时代创新者。


典礼结束后,陈代芬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江苏航运学院相关实验室,与轮机工程学院就深化4+0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同,将依托轮机工程4+0联合培养,不断深化两校在技能培训、课程建设、教研教改、成果培育、条件装备等方面的共享与合作,为高质量建成轮机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携手同行。

<!--[if !vml]--><!--[end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