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赴宜兴中学参加“江苏新高考高校公益招生咨询会(宜兴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动态浏览次数:643

为扩大我校在宜兴地区中学师生以及家长中的影响力,加强我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学院在2021年展开了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招生宣传工作。6月12日,能动学院招生宣传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一行到江苏省宜兴中学参加“江苏新高考高校公益招生咨询会(宜兴站)”。

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家长和高三学子络绎不绝地进入会场,家长及高三学子非常重视高考志愿的填报,关注怎么选择适合的大学,适合的专业。学院老师和招生工作人员积极地为各位考生及家长提供报考咨询,招生宣传人员耐心的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报考和填报志愿相关的问题,并且创建了江苏科技大学无锡地区招生工作交流群。主动给前来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派发宣传手册,重点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招生专业、办学优势和学校特色,给他们答疑解惑,分析去年的招生情况,新高考报考规则、志愿填报技巧以及我校2020年正式启用了风景如画的长山校区,学校的办学资源不断拓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特色更加显著,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与此同时,我校紧跟国家发展,参与了耙吸式挖泥船、蛟龙号和981半潜平台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科研项目,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在行业和社会的影响力也不断提高。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与中学的联系与交流,有效扩大了我校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无锡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目前,招生宣传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