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暨技能赛校内选拔赛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动态浏览次数:1304

2021年7月13日下午,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暨技能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于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人员有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温华兵、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技能赛指导老师肖建昆、杨宗明、李明玉以及全体参赛学生。

仪式开始,袁志飞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赛事组织情况、竞赛规则、赛制流程和报名流程,他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在暑期留校期间的纪律要求,并要求暑期留校的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肖建昆老师为大家具体介绍了暑期拆装技能培训的相关事宜,他勉励同学们要想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离不开日常积累与苦练。

随后,学生代表付林发言,他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留校相关规定,认真对待比赛有关培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温华兵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的发展历程,他指出随着大赛规模逐渐扩大,校内选拔赛的赛事准备活动和培训工作也需要不断加强,同时鼓励同学们暑假期间积极准备,争佳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舶轮机学术委员会、江苏省造船工程学会、江苏省内燃机学会、江苏科技大学联合办。此项赛事旨在引导和激励学生提核心素质,增强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