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赴无锡地区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动态浏览次数:737

624日至26日,由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组织,能源与动力学院学工办具体负责,前往我校生源基地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江苏省无锡市北高级中学、无锡市玉祁高级中学等多所生源中学开展2021年我校招生宣传活动。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党委副书记张海洋袁志飞、学院招生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在无锡各生源高中共参加了24个招生咨询场次

驻点宣传期间,学院招生宣传小组的各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高温下仍在各个驻点生源高中坚守,为考生和家长细致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优势学科、考研、就业等情况,着重讲解了招生简章、专业组、录取方式等,耐心解答了家长和考生提出的关于报考和填报志愿的相关问题。在宣传的过程中,能动学院很好地家长和考生展现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发展,介绍了我校紧跟国家发展,通过新校区建设、533人才工程等,学校的办学资源不断拓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特色更加显著,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在本次招生工作中,学院积极联系无锡生源中学学生考研成功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回高中母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中,他们在招生宣传期间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向考生和家长展示了科大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力量,更是现身说法为家长了解决了很多考生关心的问题。 

 

今年是江苏实行新高考模式的第一年,能动学院高度重视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成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制定2021年能动学院招生工作方案、拍摄学院招生宣传视频以及与各生源中学保持线上紧密沟通,通过线下咨询走访和线上答疑等方式全面开本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同时不断改进工作方多方式多渠道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争取超额完成本年度的招生目标。本次的招生宣传工作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无锡地区各生源地中学之间的交流,同时让学生和家长了解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为后续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