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廉政风险负面清单梳理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动态浏览次数:100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升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的针对性与有效性,切实增强廉政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9月15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廉政风险负面清单梳理工作会。

    工作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权责一致”原则,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权力行使,对重大决策、师德师风、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生招录、党员发展、评奖评优等涉权事项进行了重点梳理,形成负面清单,并提出防控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做到廉政负面清单无遗漏,学院各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对每个廉政风险点的预防、监控和处置,健全决策机制、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切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