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船舶振动噪声检测中心获CCS检测和试验机构评定证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动态浏览次数:1051

2021823, 江苏科技大学船舶振动噪声检测中心正式获得了中国船级社(简称CCS)产品检测和试验机构评定证书,成为中国船级社的产品检测和试验认可机构,填补了CCS在华东地区高校振动噪声检测机构的空白。

江苏科技大学船舶振动噪声检测中心通过了CCS严格的文件审查、现场初评、现场试验见证及试验结果审核等环节,评审专家最终认为江苏科技大学船舶振动噪声检测中心在人员、设备和环境、实验室质量控制体系、检测技术水平等条件均满足CCS要求,对实验室质量控制体系、检测技术水平申请的振动、扭振、轴功率和空气噪声领等专业领域的4类产品相关检测项目全部予以通过,决定授予中国船级社产品检测和试验机构资质证书。这标志着江苏科技大学船舶振动噪声检测中心在检测设备、实验室质量控制体系、检测技术水平等测试能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可在船舶振动噪声领域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科研和社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