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面对面——能动学院2021年秋季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4动态浏览次数:958

新学期伊始,为准确把握学院学生暑及复学后的思想动态,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面临的新问题、新特点,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2021年9月27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各专业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教育教学管理、基础设施改善、就业能力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学生代表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细致解答。

听取学生代表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袁志飞副书记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反馈给学校,及时答复、高效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理解和支持。同时,为进一步筑牢我院学生的红线、底线意识,袁书记以近期违反校纪校规事件为反面教材,告诫学生应时刻注意操行、遵守规章制度。

    本次座谈会是能源与动力学院展思想动态调查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打开心扉、交流沟通的平台,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从调研效果来看,同学们思想状态积极,既关注国际局势与国家发展,也关心校园建设与自身成长,体现了较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了能动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