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立言、立功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能动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发展与成长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动态浏览次数:889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认同感,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10月14日下午,能动学院特邀请生佳根教授为青年教师做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漫谈青年教师发展与成长”专题报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华兵院长主持。

    生佳根教授以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发展考核为切入点,向与会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如何挖掘自身特色和优势,把握新发展机遇,入选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的历程。他指出学院历史悠久的学科专业、匹配的师资和培养的优秀人才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希望青年教师们注重自身全面发展,以立德坚守师德底线、以立言积累学术成果、以立功贡献高质量发展,做到与时俱进,协同共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报告案例丰富,精彩生动,给予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以借鉴和启发,指引了方向。

    温华兵院长对生教授的精彩指导表示感谢,强调青年教师一定要将个人发展融入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学校和学院发展,制定科学合理的个人发展规划,在工作岗位上坚定奋斗意志,苦干实干,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