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江苏兆胜空调入选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动态浏览次数:824

近日,我院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入选江苏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根据通知,试点企业将被纳入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

根据要求,产教融合型企业需深度参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学校办学和深化改革中发挥重要主体作用,行为规范、成效显著,创造较大社会价值,对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具有较强带动引领示范效应。

近年来,兆胜空调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的主体作用,在我校设立技术研发中心、研究生工作站和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承担我院本科生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研究生培养及青年教师工程实践等教育教学任务,强化了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带动引领示范作用。

同时,也与我校在高端设备领域进行了长期而稳固的合作,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实验室条件装备、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企业人员进修培训、校企研发中心的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融合。双方合作的“低噪声变风量船用布风器研发”项目也有了突破性进展,研发的新型布风器产品有望改变国外产品的市场垄断现象,为提高本土品牌装船率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