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 | 守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动态浏览次数:543

    落叶知秋,微风徐来10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能动学院微尘服务社积极响应号召与丹徒区网信办合作在长山校区及校外社区开展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西食堂是长山校区人流最为密集的场所之一,17日上午,微尘服务社在食堂门外摆摊设点,向同学们宣传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志愿者们结合大学日常生活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讲解网络诈骗相关案例,内容包括“网络电信诈骗”、“钓鱼软件”和“个人信息保护”等。

    下午1430分,微尘服务社于明德楼502教室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最终,徐锦鹏、黄鹏、李强、冯金福和雷欣欣五位同学脱颖而出,微尘服务社社长赵汀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十里长山,安全先行,网络安全在大学生的成长生活中至关重要。能源与动力学院微尘服务社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筑牢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