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30动态浏览次数:697

    10月27日上午,能动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志飞副书记主持。

    陈代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改进的重要性,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坚持稳立场、把方向,打基础、出成果,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学院建设发展全过程,推动实现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让党建工作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好“指挥棒”和“助推器”作用,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杨兴林书记做“聚焦‘十四五’,围绕‘新战略’,抢抓能动学院发展新机遇” 主题发言,回顾建院10周年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强调要关注国家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聚焦“十四五”、围绕新战略,及时转变思想观念,以新的工作思路“抓住重点、形成亮点、建成制高点”,把能动学院建成为江苏科技大学的有实力、有特色、有作为的重要支撑学院。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发言思考讨论,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找准发展的契合点和着力点,加强关于学院发展“重点、亮点和制高点”工作的思考,完善制度,建立健全机制,为学院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1234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