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动态浏览次数:1017

1028日,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2报告厅成功召开。江苏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沈中祥,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团委书记司鸿翔,及学院辅导员李红兰、解海燕、刘艺、孙泽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下午1330,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团歌中拉开序幕。由主持人李天懋宣读大会倡议书。

江苏科技大学校团委书记沈中祥老师致大会开幕词。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及全院同学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精准定位,明确职责;二是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三是引领青年,持续发展。

沈中祥副书记致大会开幕词

 

下午1340,大会进入第二阶段。

现任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洪瑞同学作题为《乘风破浪 逐梦深蓝紧 密团结青年学生,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以思想引领为旗帜,筑牢理论阵地以组织建设为基石,加强自我管理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

洪瑞同学作学生会、研究工作报告

报告明确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号召广大团学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学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科大梦添砖加瓦。

大会第二阶段依次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代表们依次进行投票

 

下午230,大会进入第三阶段,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上台亮相。

新一届主席团集体亮相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向大会致闭幕词。他向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代表和学生组织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勤奋踏实学习,不断提高核心素质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开拓进取,努力培育创新能力。

袁志飞副书记致闭幕词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光荣属于历史,奋斗成就未来。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面向未来,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切实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服务学生普遍性需求、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水平、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