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动态浏览次数:1020

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营造优良院风学风,充分了解本学期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的现状,认真听取学生对能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17日上午930在能动学院319会议室举行召开本学期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杜军、党委副书记袁志飞、辅导员孙泽老师、教务办毛薇老师、任课老师许津津以及来自各个年级的18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杜院长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和预期效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教学工作及学院建设建言献策,从而为同学们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提升能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同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找到问题源头,提出解决方案,并及时反馈处理,和同学们携手营造出优良教风与浓厚学风。

各位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中围绕日常学习、教师授课方式、学生生活管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袁志飞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到的各项问题,就奖学金等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他表示,解决问题能够整体提升学院为学生服务的水平。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切实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及辅导员老师三者充分发挥联动作用,落实“三位一体”管理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品质,共同探索学生全面发展的方向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