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之“校园防疫,我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动态浏览次数:1148

为了科学有序地做好校园的预防疫情工作,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的意识,保障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能源与动力学院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微尘服务社近日在系西片区组团举办了“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之“校园防疫,我在行动”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西苑食堂门口设摊位,向同学们分发防疫活动传单、口罩和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同时为同学们科普科学防疫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一起为防疫作贡献。同时在西片区学生宿舍组团的宿管值班室设置了含有防疫工具和应急药品的共享药箱,供同学们使用。







校园防疫,人人有责,即使在校园内同学们也不可以掉以轻心。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防疫意识和卫生素养,希望未来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科学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