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并开展线上回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动态浏览次数:572

12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总结会上,能动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司鸿翔老师就今年的招生结果做了介绍,今年能动学院很好地完成了无锡地区的招生工作,无锡地区录取学生总数275人,超出目标生源总数19人。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邀请无锡各生源地中学考入我校的校友代表作为招生志愿者的做法,这些在我校读书的学生利用他们学校对学校的认知和感受去向母校的学弟学妹进行宣传,为学院招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受疫情防控影响,能动学院采取线上回访的方式对无锡各高中开展回访工作。每位参与招生的老师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自己负责招生的高中负责人介绍本年度江苏科技大学在对方高中的招生情况,并对这些学生半年来在我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也对各所高中负责人的支持表示感谢。无锡市锡东中学的谢晓丰校长在回访中充分肯定了能动的招生工作,希望我校可以更加关注今年从锡东中学升学到江科大的17名学子,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招生工作。




2021年能动学院负责的无锡地区录取占比9.7%,超额完成了全校9.03%的地区录取目标,圆满完成了招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