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能动学院关心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21-12-17动态浏览次数:1171


    为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交流和民族团结,努力培养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质过硬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2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深入能动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座谈交流。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新疆内派教师倪俊勇、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首先介绍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分布以及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情况。随后出席会议的同学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专业学习、毕业规划等,言语中无不透露着对国家的热爱和对校园的眷恋。

新疆内派教师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针对少数民族学生的一些优惠政策,鼓励学生立足自身发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优秀的江科大毕业生。

最后,景书记寄语同学们:一要瞄准目标,找准定位,努力拼搏,实现人生理想;二要做主人翁,感恩母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动力;三要立大志向,勇担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座谈会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是能动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学院将持续为少数民族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赋能,做到精准化管理、发展式帮扶,把学校和学院的关心送到学生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