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动态浏览次数:760

1222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袁志飞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在围绕中心抓党建、以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党支部组织建设与党员发展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既总结了成绩、经验,也剖析了问题,梳理了工作思路。汇报内容全面、详实、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支部工作。

杨兴林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支部工作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抓基础、有特色、出成效”的工作意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切实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形成特色。

会上,党委委员根据支部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对各支部进行评议,评选出轮机教工党支部、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4个党支部为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