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共谋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动态浏览次数:850

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时代“四有”好教师,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关工委成员、退休教师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会议。

温华兵院长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1.png 

座谈会上,骨干教师代表围绕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目前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要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教书育人使命。退休教师们对教师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感叹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同时分享感悟、传授经验,希望学院教师继续以“能源动力 奔腾不息”的精神不断进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兴林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能动人的奋斗和支持,同时也需要新一代能动人的接续奋斗,希望学院教师传承老一辈奋斗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拼搏,融入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png

会后,退休教师还参观了学院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