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5动态浏览次数:305

秋风飒爽,硕果飘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体育强国的号召,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拼搏向上的精神,10月1日至3日,能源与动力学院于长山校区西操场和篮球场举办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通过运动竞技,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充实了国庆校园生活。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由趣味类团体项目和个人竞技田径类项目组成。比赛项目有滚雪球、一分钟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拔河比赛、3v3篮球赛、100米和跳远。

滚雪球比赛

滚雪球比赛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哨声响起,第一位同学迅速向前跑去,绕过障碍物回来拉起下一位同学,一个接一个的同学手拉手绕过障碍,奔向目标,跑向终点。定点投篮比赛,每人限时一分钟,取团队成绩总和。一分钟跳绳比赛,每人依次跳一分钟,最终取团队成绩总和。拔河比赛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参赛队员在拔河绳两边站好位置,拿起拔河绳,做好准备,待裁判发出指令后,双方各自向己方一齐用力拉绳。3v3篮球赛,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在20分钟内得分高的队伍获胜或者先得到21分的队伍获胜。

参赛团队与老师合影留念

男子100米比赛

男子跳远比赛

激烈的拔河比赛

  三天的趣味运动会在紧张又不失趣味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同学们不仅享受到运动的乐趣,收获成功的喜悦,更增进了同学之间情谊,进一步展现出能动学子敢于拼搏、力争第一、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