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纪党规,树廉洁新风”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8动态浏览次数:655

为加强党员廉洁警示教育,切实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1013日,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纪党规,树廉洁新风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潘代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观看结束后,党员们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这些触目惊心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素质,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自律意识,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个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优秀党员。

 活动结束前,党支部书记解海燕总结强调,观看典型案例,要明白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每一个案例都是一次启示和鞭策。作为党员,我们要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岗位职责,端正思想,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