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企万岗”就业帮扶——能动学院成功举办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动态浏览次数:371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抢抓毕业生就业应聘的“窗口期”,更好的服务大学生就业,能动学院积极联合组织“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并于1111日组织举办能动专场线上招聘会,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普宁船舶设计有限公司、慧勒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应邀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家人力资源部经理对公司概况、招聘需求、培养模式、工作条件、薪资报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突出该公司的地理位置、导师制培养、免费食宿、个性化成长规划等就业优势与良好的发展前景,并为参会的同学们解答相关就业及发展问题。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70余个岗位,共推荐简历12份,其中部分同学已参加面试。

    本次招聘活动顺利开展,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求职面试、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实现高质量就业,并促进校企无缝对接,高效连接,为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为后续交流合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