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走访学生

作者:孙明鑫 发布时间:2022-12-02动态浏览次数:309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的思想动态,关心学生成长,112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陈代芬带领学院学工队伍成员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困难,给予学生帮助与鼓励。

走访中,陈代芬院长对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宿舍安全等方面与同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陈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勤开窗通风,保特宿舍干净整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戴好口罩,坚特每日健康打卡并注意用电安全。“书到用时方恨少”,陈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学习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准备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课程的期末考试。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也在与同学们交流时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勤奋,不断夯实专业基础,同时要增强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意识,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有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正常渠道反映。同时注重寝室卫生和文化建设,共同创造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