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江阴市青阳中学——能动学院开展生源地招生精品项目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动态浏览次数:401

  11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生源地精品项目建设、加强与生源地中学的沟通交流,能源与动力学院联合江阴市青阳中学开展“走进中学”线上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袁志飞就近五年青阳中学录取我校学生的发展现状做简单介绍,并指出近五年来青阳中学累计向我校输送近50名优秀学子,今年录取我校人数更是再创新高,达16人之多。其中,2018年录取我校的学子中考研成功率达40%,远超学校平均水平。此外,还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国内大学生权威赛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欢迎他们来年报名参加我院承办的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随后,讲解了我校近两年在省内的招生录取及学校办学特色等情况,让高三学子了解双碳战略、海洋强国战略背景下我校优势学科的发展,并寄语高三学子学有所获,高考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我校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与合作,探究扩招引招新路径,不仅让生源地中学的学生对我校及相关特色学科有初步地了解,还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生源地中学的联动,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