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动态浏览次数:38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23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温华兵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温华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温华兵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进行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检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收到了预期效果。

温华兵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整改措施有力妥当,希望班子成员能够经常开展谈话交流,认识不足,总结差距,并加以改进,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提高班子战斗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