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生创新创业结题答辩

作者:杨雅婷 孙明鑫 发布时间:2023-03-22动态浏览次数:190

2023年3月16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在能动楼332和338会议室同步开展了2022年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2022年能动学院本创项目课题立项80余项,其中省级项目10项、校企合作4项。

参与此次结题答辩的项目共计73项,涉及太阳能的应用、水质监测、“双碳”背景下新能源的应用等方面,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们在关注专业性和前沿性的同时,更加注重民生和环境污染治理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本次结题答辩由答辩人汇报和评委评议两个环节构成,各组答辩人对项目设计思路,项目研究过程以及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汇报,评委老师针对各个项目工作及成果进行询问,对项目部分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能动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的教育,通过组织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理解力和想象力,为其将来在科研创新学习、就业和工作中进一步形成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