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 点亮梦想 ——能动学院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宣讲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动态浏览次数:2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引导学生提前做好个人就业规划,61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组织20级、21级各班同学代表,在能动楼401会议室开展扬帆起航 点亮梦想就业引航主题宣讲交流会,旨在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意识、明确就业发展方向。

会上,司鸿翔老师以学院新能源与科学专业为例,围绕当下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同学们共同研读国家出台的大学生就业政策,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政策的了解,帮助各位同学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

随后在对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的分析中,司鸿翔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找准自身定位和方向并踏实投入,提前做好就业规划,这样才能更好发挥价值、实现理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了解到当下针对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也通过真实的2023届毕业生数据感受到了就业挑战,更坚定了未来发奋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