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2动态浏览次数:195

1011日,能动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会议。

会上,袁志飞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学院副院长王蛟作重点发言,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实际,从三个方面思考如何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一是明确发展方向,紧抓发展机遇;二是练好内功,注重师资团队建设;三是扩大朋友圈,持续增强学校影响力。

学院院长陈代芬表示,坚持走行业特色型大学发展道路,要依托行业,建立学院和行业、企业深度合作;要为学生提供多元化成长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素质能力,保证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戴楚怡强调,理论学习要做到学深悟透,强化系统观念,以创新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