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2动态浏览次数:181

1011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夏兆旺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第四届纪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讨论调整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络,并以近期镇江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为借鉴,开展警示教育。

院长陈代芬强调要引导全院师生牢固树立遵纪守法、遵规守矩意识,坚决遏制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党委书记戴楚怡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按时填报“纪检监察信息平台”履责情况,确保全年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还对2023年度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和第十六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