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轮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江苏大学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习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3动态浏览次数:25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科研高质量发展,1031日,能动学院副院长夏兆旺带领轮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江苏大学流体中心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江苏大学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药剂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江苏大学药学院药剂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童珊珊介绍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药香”特色党建品牌等内容,分享了党建引领系列公益服务活动的收获。轮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袁野和流体中心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思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特色亮点、教学科研成果。

会后,童珊珊带领来访同志参观了药学院的“药香走廊”和中药标本展板。中药标本展板中嵌入“习近平金句”,让师生在耳濡目染中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拓宽党建育人新路径。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为轮机教工党支部推进样板支部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轮机教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系统凝练支部特色,推进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服务国防事业和船舶工业,助力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