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动态浏览次数:889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更加自觉地牢记江科大人的初心,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8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美成书记主持。

张海洋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表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真刀实枪解决问题,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

杨美成书记围绕学院发展使命和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做“着力践行以师生为本的发展理念”的主题发言,从发展依靠师生、发展为了师生、发展的成果为师生共享三个方面指出如何抓住机遇,推动学院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要以担当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推动进位争先的过程中时刻牢记初心,将践行以师生为本的发展理念作为负重前行、爬坡上坎党的精神动力和价值最求,在建设一流造船大学的进程中走在前列。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提升学科竞赛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具体工作就如何以师生为出发点,以师生为落脚点建言献策,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树立与学院发展相契合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的担当作为、拼搏创新意识,提振学院的“精气神”和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