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勇创佳绩——能动学院研究生男篮获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研究生第七届“启航杯”篮球赛亚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动态浏览次数:664



126日晚,江苏科技大学大学研究生第七届“启航杯”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于文体中心体育馆内举行。经过小组赛和总决赛的披荆斩棘,能动学院研究生男篮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斩获亚军,创造了学院历史上最佳成绩,展现了能动学院研究生学子坚定、昂扬向上的风采。



比赛期间,研究生辅导员孙泽老师和能动学院近200名研究生同学来到现场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加油助威,增强我方士气。赛中,能动男篮稳扎稳打,愈挫愈勇,展现了能动研究生永不放弃的精神!



伙子们虽没有篮球明星的超高球技,但他们的一腔热血、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感染了场下的所有观众,在比赛中很好地展示了“能源动力,奔腾不息”的精神面貌。在本轮系列赛中,能动学院研究生男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打出了能动的技术含量,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近年来,能动学院把文体赛事作为学院育人的一项重要载体,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本次篮球比赛,也突出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