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动态浏览次数:184

46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支部开展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中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均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全体师生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生党支部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教工党支部表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育人初心,强化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加强沟通交流,撰写高质量课程新大纲,切实提高育人水平。

学院党委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学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政治学习结束后,各支部还开展了师生诚信教育和科学道德修养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