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动态浏览次数:177

55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温华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书记姚允柱出席会议,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温华兵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全体教师、学生的共同努力,更是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效能体现,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标杆,做表率,主动为学校分忧解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对本次培训班的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及相关规定,学员代表曹若雨、朱水花作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后,姚允柱教授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