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年级交流会,将经验与你分享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动态浏览次数:325

为进一步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典型示范和榜样教育作用,赋能“学业发展破障工程”,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511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高低年级交流会,将经验与你分享”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打破以往分享交流会中优秀学长学姐播放幻灯片交流经验的常规模式,将参加活动的同学按照个人意愿分为“考研”、“保研”、“就业”三个大组,便于双方能面对面地交流探讨,直接有效地分享和吸收经验。高年级学生结合自身体会和专业特点对学弟学妹们的疑问做了耐心解答,为受到生活中困扰和焦虑的同学排忧解难,并提出了很有实用性的建议,活动举办效果得到了参加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经验讲谈与互动交流为低年级学生和优秀学长学姐搭建了畅通的交流沟通渠道,帮助低年级学生对专业领域、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就业和深造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