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走访慰问走读学生

作者:王一涵 发布时间:2023-12-04动态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走读学生管理,深入了解校外住宿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辅导员李红兰一行对校外走读考研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袁志飞副书记详细了解了学生的上课情况、学习状态以及报考的志愿院校等情况,同时也询问了同学们住宿安全问题、出行问题、饮食问题。在交流时,袁志飞表示,学院历来重视校外走读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在相对优越和独立的环境中更好地完成学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希望校外准备考研的学生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安心备考,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2020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刘润东同学表示,由于是跨专业报考,目前学业方面存在较大压力如考查知识点多、专业课复习困难等问题。对此,李红兰老师表示理解并鼓励要有信心,坚持到底,并列举往届跨考成功上岸的示例为其加油打气,以榜样的力量为其疏导缓解压力,同时表示学院尽力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校外走读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学院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每一位学生,助力他们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