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情暖寒冬,一‘研’为定”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陈映池 发布时间:2023-12-01动态浏览次数:148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在即,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202311月,能源与动力学院开展“情暖寒冬,一‘研’为定”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参加本次活动,为学院考研学子送去暖心祝福。

活动中,袁志飞老师通过学院近年来考研升学数据和具体案例给大家加油打气,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细心备考,带着勇敢的心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对同学们备考时出现的状况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先行去考场熟悉环境。他寄语同学们,汗水能浇出成功的鲜花,拼搏能迎来胜利的喜悦,为同学们送上了最诚挚的鼓励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笔试都能优异的成绩考上心目中理想的院校。随后,志愿者们为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分发考研加油礼物——小蛋糕和咖啡。

能动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四学生考研工作,力争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在癸卯年的初冬,学院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以及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