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1动态浏览次数:87

69日,能动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会议。

会上,袁志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长星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张刘挺委员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作重点发言,他建议在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tudent Research Training Program,简称SRTP)和大学生全程导师制的基础上,在内部打通本科生培养和研究生培养的通道,实现“本硕连读”,以此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袁志飞副书记作重点发言,表示要继续加大在挑战杯、互联网+等高级别赛事上的培育和支持力度,争取取得较大突破,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握党的教育方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