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9动态浏览次数:93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28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纪委李连军老师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会议。

会上,袁志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及上级有关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等内容。

副院长王蛟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在学院工作中的实践作重点发言,表示要以学铸魂,践行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以学增智,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工作服务能力;以学正风,不断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增强风险分析能力;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工作担当。

副院长夏兆旺以《学用结合,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表示要学深悟透,凝心铸魂强信念;求真务实,调查研究破难题;以学促干,提质增效促发展,要瞄准学院发展需要和师生急难愁盼,梳理问题,推进整改,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院长陈代芬强调,要坚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岗双责”,树立正确的事业心和权力观,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加强对外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